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IPO现场检查剑指三类企业

2017年03月10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是IPO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查抽签中被抽中企业;二是享受“绿色通道”政策的贫困地区申请IPO的企业;三是日常审核中有必要实施现场检查的企业
2017年证监会继续开展IPO企业现场检查工作,旨在督促发行人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中介机构勤勉尽责。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017年证监会继续开展IPO企业现场检查工作,旨在督促发行人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中介机构勤勉尽责。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3月10日的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2017年上半年IPO企业现场检查工作目前正在准备安排中,检查对象主要来自三方面:一是首发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查抽签中被抽中企业;二是根据标准不降、条件不减的原则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政策的贫困地区申请IPO的企业;三是日常审核中有必要实施现场检查的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