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领跌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

2013年01月31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未来行情再次启动依旧取决于上市公司基本面,当下表现较好的也是估值较低、业绩稳定较好的地产银行,市场需上市公司年报逐步验证行情才能展开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月31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走势分化,沪指围绕开盘点窄幅震荡,盘中一度触及2391.82点,再刷近期调整新高;深成指在地产和中小盘个股的拖累下,震荡走低。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震荡整理,有色金属、电力、煤炭等板块领涨,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表现活跃,航天航空、房地产、食品、化纤、石油等板块走低。午后房地产板块跌幅扩大,而沪指在电力、有色金属、煤炭、金融股的支撑下翻红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