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航天航空领涨 沪深两市周一高开

2013年01月28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目前技术面处于获利回吐压力和基本面真空期,还有一些负面因素,通胀抬头,限售股解禁潮,上市公司业绩地雷,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对短期市场形成压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28日,沪指开盘报2295.35点,上涨0.18%,深成指报9361.31点,上涨0.04%。盘面上,航天航空涨逾4%领涨,券商信托、汽车、民航机场、水泥建材、玻璃陶瓷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酿酒、保险、化纤等少数板块下跌。

  华泰证券分析师刘英认为,春节前市场还有两周交易时间,目前看技术面处于获利回吐压力和基本面真空期,还有一些负面因素,通胀抬头,限售股解禁潮,上市公司业绩地雷,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对短期市场形成压力。但仅为上涨阶段的正常回调,不是行情的结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