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板块领涨 沪指收涨1.41%

2013年01月18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表示,经济发展速度的提升就是推动市场稳步上行的源动力,2013年的A股有望受到经济的持续稳健增长而迎来延续性的反弹走势,投资机会也将高于去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月18日)2012年GDP数据出台,加剧市场震荡,但蓝筹权重股逼空力量占据上风,3D打印、航天军工、三沙概念及其他题材概念股表现活跃,大盘高开回落后恢复强势,沪指重回2300点放量涨逾1%。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股率先反弹,航天航空恢复强势,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助涨,盘面上全线飘红。随后酿酒、造纸印刷、电子元件、玻璃陶瓷、医药等板块走弱,保险板块掉头向下,两市涨幅收窄。午后房地产、汽车、家电板块加速上攻,3D打印概念股飙涨,大盘快速拉升涨逾1%。尾盘酿酒板块下跌,两市高位震荡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