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300点再次受阻 沪指震荡微涨

2013年01月10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基于当前的点位与估值,蓄势上攻的可能性要高于盘久必跌的历史规律,这主要还是在于宏观经济面开始有了比较明显好转的信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月10日)房地产、钢铁、银行、有色金属等板块重新活跃,而近期强势的煤炭板块陷入调整,农牧饲渔、酿酒、电力、水泥建材走弱拖累,沪指冲击2300点受阻回落,大盘持续震荡格局,成交萎缩。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输配电气、交运物流领涨,券商信托、房地产、保险快速上攻,大盘向上拉升,航天航空、港口水运、玻璃陶瓷、化纤、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仅电力、木业家具、煤炭等少数板块走低。沪指在触及全天最高点2295.48点后回落,震荡蓄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