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板块分化 两市探底回升涨跌不一

2013年01月09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强势板块的调整与小盘股的补涨表明当前投资者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已经出现分化,小盘股的短期活跃更多体现为补涨的需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月9日)沪深两市震荡依旧,临近尾盘小幅跳水,前期表现强势的金融、地产、水泥建材等周期性板块成为做空主力,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表现强于主板。两市全天成交超过两千亿元。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快速回落,随后围绕5日均线展开争夺。航天航空、保险领跌,交运设备、房地产、医药、水泥建材走低,银行、券商、有色金属、煤炭经过周二的休整重现活跃,农牧饲渔、通讯、酿酒、木业家具等板块积极做多,化纤、化工、电子信息、造纸印刷等涨幅靠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