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年收官战打响 两市震荡依旧

2012年12月2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年关将至,实体经济对资金的需求将进一步挤压证券市场的流动性,而大小非解禁以及IPO排队的“堰塞湖”风险并未完全解除,短期都将给市场带来压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2年最后一个交易周,年线争夺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本周首个交易日(12月24日),沪深两市延续上周的运行风格,震荡依旧,中小盘股表现强于权重股。多空博弈中,节前观望情绪升温,成交量萎缩。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酿酒板块因中央军委“禁酒令”承压领跌,工艺商品、保险、材料、木业家具、工程建设等多数板块下跌,造纸印刷、煤炭、电子元件、银行、交运物流等少数板块上涨。随后,券商、汽车板块发力,引发市场做多热情,除酿酒外,盘面其他板块多数翻红。临近中午休盘时,有色金属、玻璃陶瓷转弱,大盘冲高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