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活跃 沪指缩量微跌0.01%

2012年12月19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从12月4日以来,上证指数已上涨10%,部分指标已出现明显背离,短期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自从12月14日出现巨量长阳之后,本周市场一直处于震荡整理之中,成交萎缩。周三(12月19日)A股震荡加剧,中小盘个股表现强于权重股,文化传媒、酿酒、食品、汽车等板块补涨,表现抢眼,前期领涨的城镇化概念股集体回调,保险、券商、银行的金融股走低。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但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震荡整理,早盘文化传媒、煤炭、食品、酿酒等板块领涨护盘,木业家具、农牧饲渔、水泥地产、券商等板块领跌。午后,保险、有色金属等板块加入做空队伍,但汽车、机械板块快速上涨,尤其是汽车板块涨逾3%,带动大盘在下午两点过后走出一波较强的反弹。临近尾盘,沪指回落,微跌0.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