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横盘整理 沪深两市缩量收跌

2012年12月11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今天大盘仅为技术性盘中整理,2150点才是真正的阻力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两个交易日沪指涨逾1%,但涨幅呈缩小态势,显示大盘在上涨过程中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周二(12月11日)沪深两市获利回吐,陷入调整,早盘低开低走,冲高回落,午后略有回升,尾盘重新翻绿。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面上全线飘绿,木业家具、水泥建材、机械、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随后造纸印刷、航天航空、酿酒等板块相继翻红,房地产、材料、化纤、化工等板块小幅上涨,两市弱势震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