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盘中新低1949.46点 探底回升收涨0.78%

2012年12月0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估值回落是当下市场走弱的主要动因,市场风险虽还未释放完毕,但高估值品种的下跌是股市调整后期的表现,后市企稳还需时日,估值释放压力还将延续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12月4日)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探底回升。沪指早盘再刷新低1949.46点,随后超跌反弹兼抄底诱惑,多数板块联手反攻,大盘午后震荡走高,成交量放大。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酿酒板块再度领跌,仅保险、工程建设、电子信息等少数板块上涨,随后两市弱势震荡,农牧饲渔、材料、医药、食品等板块拖累大盘走低,沪指下探1949.46点后回升,临近中午休盘再度回落,深市表现强于沪市。

  午后券商、保险护盘领涨,航天航空、汽车积极做多,水泥建材、钢铁、煤炭、房地产等板块纷纷上涨,大盘震荡上扬。截至收盘,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无一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