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企稳 两市高开高走缩量反弹

2012年11月2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在这种周期股企稳回升的推动下,短期股指的超跌反弹有望形成延续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欧美股市转暖,国内汇丰11月PMI初值回升至50.4,A股连日走弱后,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3日)终于有所缓和,周五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震荡反弹,不过成交再度萎缩。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短暂蓄势后震荡拉升,酿酒板块积极领涨,保险、交运设备、券商、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权重股企稳拉升,除木业家具等少数板块下跌外,其余皆涨。随后两市小幅回落,造纸印刷、仪器仪表、农牧饲渔走低,不过保险板块适时发力,大盘高位震荡直至收盘,尾盘略有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