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0点上方弱势震荡 沪指收跌0.72%

2012年11月22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目前正处于政策以及基本面的空窗期,市场关键点位的技术支撑作用对市场的运行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22日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哈以冲突停火,隔夜欧美股市收高,亚太主要市场也普遍上涨,A股在本周两度击穿2000点后陷入震荡走势,成交持续地量。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盘面上除农牧饲渔逆势微涨外其余皆墨,酿酒板块在塑化剂风波的打击下全天领跌,扮演“砸盘”角色。随后木业家具、公用事业、食品等少数板块上涨,两市弱势震荡整理至中午休盘。午后随着股指期货指数走低,大盘重心下移,低位徘徊至收盘。沪指收跌0.72%,深成指收跌1.2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