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中新低1995点 沪指上演“过山车”行情

2012年11月21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中小板指已处于超跌状态,创业板指数临近超跌,主板市场开始进入超跌区域,这意味着技术上将会出现日线级别的超跌反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1月21日)沪深两市盘中上演“过山车”行情,早盘冲高回落后大幅下挫探底,沪指最低触及1995.17点,再刷新低,午后震荡上扬,两市涨逾1%。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快速拉升,券商信托、家电、煤炭采选、保险、电子元件等板块涨逾1%,港口水运、塑胶制品、民航机场、水泥建材等板块紧跟其后,银行、木业家具继续走弱。随后酿酒、交运物流、农牧饲渔、文化传媒等多数板块集体下行,两市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沪指顺势击穿2000点,刷新前期低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