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995.72点 沪指盘中创三年来新低

2012年11月19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2000点年内的第二次告破,多方再次发动反击的可能性、欲望及强度要小得多;2000点保卫战的意义已经不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日来空方逐步逼近的2000点终告沦陷。11月19日,在酿酒、保险、通讯、地产、医药等板块联手砸盘下,沪指午后快速跳水,击穿2000点整点心理关口,随后一度下探至1995.72点,创2009年2月调整以来的新低。

  11月19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高速公路、输配电气、保险、有色金属、塑胶制品等少数板块上涨,酿酒、交运设备、通讯、电子元件、材料等多数板块下跌。两市弱势震荡至中午休盘。午后开盘两市快速走低,沪指“利落”跌破2000点,成交放量,深成指跌逾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