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头反复冲击 2000点再度告破

2012年11月19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地产市场和政策在明年3月份之前都难以出现根本性变化,经济可能仍在底部徘徊,甚至重新出现下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19日,午盘开盘后,股指快速下跌,成交量亦随之放大。半小时之内,上证综指便跌破2000点心理关口,截至记者发稿时,上证最低报1999.11点。

  9月26日,上证综指曾一度击破2000点关口,报1999.48点,之后出现了一波近100点的反抽。今日上证再度跌破2000点,并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

  11月19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2013.25点,下跌0.07%,深成指报8109.78点,下跌0.10%。盘面上,仅高速公路、输配电气、保险、有色金属、塑胶制品等少数板块上涨,酿酒、交运设备、通讯、电子元件、材料等多数板块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