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0点保卫战再度打响

2012年11月1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方死守2000点并引出尾盘反弹,但市场弱势格局不改,十八大维稳预期彻底消散,市场或修正此前可能过于乐观的预期,同时回归不算强劲的基本面和面对年末流动性压力的担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 记者 曹文姣)维稳预期彻底消散加之外围股市低迷,周五“内外交困”的沪深两市颓势依旧,尾盘两市略有回升。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延续昨日跌势,双双跳空低开,震荡下行。受权重板块下挫拖累,沪深两市盘中均跌逾1%,沪指一度跌破2010点,直逼2000点关口。午后弱势延续,持续低位盘整。尾盘两市在地产、券商板块的拉动下,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沪指收跌0.77%,夺回2010点,深成指收跌0.8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