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弱势震荡 沪深两市缩量微跌

2012年11月09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从今日股指调幅度以及大幅缩量的背景来看,市场做空的动能正在逐渐衰竭,利空经过消化过后,股指继续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上一交易日遭遇重挫之后,11月9日沪深两市做空动能减弱,两市全天窄幅低位震荡,市场观望氛围浓烈,成交清淡。

  欧元区债务危机和美国“财政悬崖”问题多重利空,隔夜欧美股市再度下跌,11月9日早盘两市延续跌势低开,铁路基建概念股和ST概念股的升温领涨,有色金属、水泥建材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带动两市冲高翻红,不过券商、保险、石油、房地产等板块继续走弱拖累大盘。10月CPI数据创新低发布之后,两市一度震荡上扬,午后再度回落,尾盘震荡收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