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钢铁发力 两市微涨

2012年10月30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基本面和政策面偏积极的因素较多,主要的负面因素仍是资金面偏紧和三季报的业绩冲击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31日,沪深两市呈冲高回落、弱势震荡的走势,尾盘小幅收涨,成交较昨日(10月29日)略有放大,仍为地量。

  截至10月31日,10月份沪指累计下跌23.82点,跌幅1.14%;深成指累计下跌284.98点,跌幅3.28%。

  周二(10月30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整理,上午10点40分左右,房地产、保险、钢铁等板块发力拉升,两市冲高回落。午后两市欲振乏力,近乎横盘整理至收盘。沪指收涨0.17%,深成指收涨0.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