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热点涣散 沪深两市冲高回落

2012年10月25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表现活跃ST概念股和低价股出现分化,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中国股市多年的投资氛围造成的,不解决市场优胜劣汰的机制,短炒热点推动不了市场的健康发展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0月25日)沪深两市在期指跳水、获利盘回吐承压及热点板块涣散持续性不佳等多重打击下,呈现“权重股不振、题材降温”的格局,冲高回落后双双收跌,沪指逼近2100点,成交量明显放大。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周四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在核能核电概念的强劲领涨下,钢铁、电力、页岩气概念股等板块的积极助推,两市小幅冲高翻红,十点半左右受期指跳水拖累,各板块纷纷走低。午后两市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上涨板块涨幅收窄甚至转绿,近日获利的汽车、食品、化纤、造纸、房地产、ST概念股、3D打印概念股等集体回调。沪指收跌0.68%,深成指收跌0.5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