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盘整 两市小幅收跌

2012年10月19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板块轮动相对有序,表明市场整体仍处于反弹回升阶段,向上还存在一定的空间,但是短线技术上市场需要蓄势方可渐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过昨日的大幅上涨加之周末因素,沪深两市周五(10月19日)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有所萎缩。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文化传媒板块大幅领涨,民航机场、水泥建材、地产、机械、航天航空、钢铁、保险等板块积极做多,有色金属、家具、塑胶制品、酿酒、医药、电力等板块表现低迷,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午后盘整依旧,尾盘小幅收跌。

  周五上证综指开盘报2129.82点,收盘报2128.30点,下跌3.39点,跌幅0.16%;深证成指开盘报8817.42点,收盘报8796.42点,下跌1.78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719.45点,下跌0.15%;中小板指报4361.85点,下跌0.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