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弱市震荡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

2012年10月17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周三A股企稳并不意味着2100点已经站稳,地产、资源、券商等权重板块的表现依然决定股指的基本走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欧美股市收高带动亚太股市上涨,恒指走强创近半年新高,A股表现相对平淡。周三(10月17日)沪深两市盘整依旧,维持做多和做空都缺乏足够动能的弱势平衡格局,但板块轮动明显,权重板块表现较为活跃,短期炒作的题材股陷入调整。

  外围股市大涨和国内消息面平淡双重作用下,沪深两市周三高开低走,探底回升,午后券商、煤炭、水泥建材、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快速拉升,沪指冲高回落后在2100点不远处继续整理。尾盘,券商板块掉头下行,地产板块持续走低,沪指涨幅收窄,两市收盘涨跌不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