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获利盘逢高减仓 沪指冲高回落险守2100点

2012年10月12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市场普遍预期公司三季度报表现平庸,随着三季度报的公布,10月下旬市场会迎来真正的压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12日,诺贝尔文学奖花落中国籍作家莫言导致文化传媒板块受游资炒作大涨,带动A股市场走出一波虽短暂却绚烂的行情,随后沪指跳水失守2100点并展开拉锯战,弱势震荡至收盘。

  隔夜欧美股市表现温和,10月12日早盘沪深两市在文化传媒板块的领涨带动下跳空高开,其余板块联动上涨普遍飘红,沪指一度涨逾1%。不过快速冲高回落“昙花一现”后,短线积累的获利盘集体出逃,沪指跳水大跌,失守2100点。午后沪指围绕2100点上下展开争夺,两市弱势震荡,沪指收盘险守2100点微涨0.10%,深成指微跌0.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