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四早盘两市跌逾1%考验前低

2012年09月20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指出,经济基本面是制约市场的主要因素,同时机构的且战且退对市场影响大,如平安赎回基金等,短期继续弱势,下探考验今年低点2029点支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欧美股市纷纷收涨,A股却依然萧瑟。昨日沪深两市在科技股和午后资源股的带动下震荡微涨,但周四(9月20日)开盘资源股领跌大盘,科技股也涨势难续,获利回吐重压下,两市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2060.31点,下跌7.52点,跌幅为0.36%;深证成指报8393.01点,下跌38.73点,跌幅为0.46%。盘面上,除民航机场微涨之外,其余皆墨,近期受政策提振的玻璃陶瓷获利回吐领跌,有色金属、券商信托、保险、煤炭、家电等板块跌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