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企稳 沪深两市微幅收涨

2012年09月06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缺乏增量资金及吸引其进场的条件,更多是靠存量资金在支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 吴红毓然)沪深两市周三双双收跌,盘中沪指踩出三年多新低,周四(9月4日)两市量能萎缩,全天两度冲高回落,全天维持震荡上行态势。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股指短暂维持昨日尾盘反弹势头,快速上攻后回落,深成指盘中涨幅一度逾1%,之后震荡下探。临近午盘,深成指翻绿,沪市微幅收涨。午后两市震荡上扬,银行板块回升拉动股指小幅冲高,无奈量能不足,指数回落。尾盘成交量放大,双双收涨。中小板指、创业板涨幅均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