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市再探新低 金融股奋力护盘

2012年08月30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今日暴跌,午后跌幅一度近5%,中小板也一度跌逾3%,严重影响市场情绪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 记者 曹文姣)继昨日两市再创本轮调整新低,8月30日两市开盘再度磨穿市场,探出新底。金融股全日苦撑拉升,但难挡其他权重股和中小盘股的拖累。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即一举击穿2050点,后在保险、券商等金融权重板块拉升下,短暂震荡翻红后跌绿,深成指早盘持续震荡走低。午后深成指跌幅继续扩大,多只个股盘中跌停,而沪指再度逼近2000点,跌幅一度接近1%,尾盘两市震荡上扬,跌幅收窄。创业板今日暴跌,午后跌幅一度近5%,中小板也一度跌逾3%,严重影响市场情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