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钢铁护盘乏力 两市震荡整理收跌

2012年08月10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鉴于银行下半年业绩增长难以为继,估计上下空间都不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甘晨 刘卓哲)周五(8月10日)大盘出现回调,沪深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在银行、钢铁等板块的护盘下表现较为抗跌,不过“五连阳”的小幅反弹行情结束,深成指在房地产板块的拖累下跌逾1%。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后小幅冲高,随后窄幅震荡,临近中午休盘出现一波下跌,午后跌幅收窄,下探2165.28点后回升,继续震荡至收盘,全天振幅仅0.53%。深成指则低开低走,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下跌99.34点,跌幅1.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