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弱势寻底 两市再刷新低

2012年07月27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8月中下旬绩差公司半年报的集中亮相很有可能仍对市场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其中的风险仍不容忽视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刘卓哲 甘晨)自7月24日沪指2132点“沦陷”后A股并未迎来 “不破不立”的反弹,成交量萎缩,投资热情冷淡,沪深两市重心下移,弱势寻底行情继续。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7月27日)沪指再度刷新三年新低下探至2120.63点之后回升。

  据财新记者统计,自今年5月7日以来,沪深两市呈单边震荡下行走势,截至7月27日,上证综指累计下跌13.18%,深证成指累计下跌14.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