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钻石底”告破 两市小幅收涨

2012年07月24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两个交易日深成指的破位下行,沪指破2132点已在预料之中,真正击破之时,市场反应较为平淡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甘晨 刘卓哲)周二(7月24日)A股“钻石底”开盘告破,但未改两市震荡整理之势,沪深两市小幅收涨。

  受隔夜美股收跌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后即冲破“钻石底”2132点,创下2131.01点年内新低。深成指同样开盘即刷新昨日创下的半年新低。两市探底后迅速拉升翻红,出现技术反抽,但随即震荡回落,横盘整理。午后开盘,两市在房地产、保险、酿酒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但反弹乏力,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24%,深成指涨幅0.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