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保险再度领跌 两市尾盘冲高翻红

2012年08月14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某券商分析人士认为,券商股的问题在于太强势,但无业绩支撑,所以强势股补跌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甘晨 刘卓哲 记者 曹文姣)周二(8月14日)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小幅收涨,金融股再度走势分化,券商颓势依旧。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大盘小幅冲高后,在券商、保险等板块的拖累下震荡下行,深成指再创新低,沪指也逼近前低。两市探底后小幅震荡回升。午后开盘,两市再度探底回升,煤炭、机械、房地产等板块陆续飘红,但股指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受压回落。尾盘两市冲高翻红,震荡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30%,深成指涨幅0.5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