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航天军工午后崛起 两市尾盘翻红

2012年09月12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早盘领涨的有色、煤炭也表现出明显的谨慎心态,控制风险成为了多方所考虑的首要问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刘卓哲)9月12日,军工概念股在A股全天的走势中扮演着“萧何”的角色,早盘因其抛压导致股指跳水,午后因其快速上涨带动股指探底回升。

  经过周二的回踩调整,加之美股收高提振,周三(9月12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冲高回落,震荡整理。临近中午休盘,两市股指直线跳水,翻绿快跌。午后两市震荡下探,临近尾盘震荡回升,双双收涨。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报2129.69点,收盘报2126.55点,上涨6.00点,涨幅0.28%;深证成指开盘报8788.01点,收盘报8786.73点,上涨47.26点,涨幅0.54%。中小板指报收4461.02点,上涨0.42%;创业板指报收762.51点,上涨0.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