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跌之后弱势反弹 两市交投萎缩重回地量

2012年09月19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内,在十月解禁潮的临近和维稳行情的共同作用下,股指再次陷入筑底的过程中,成交量快速萎缩,表明场外资金进入的动机快速下降,投资者观望情绪再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两日大跌之后,A股做空动能有所缓解,周三(9月19日)沪深两市弱势震荡,盘中多次小幅冲高回落,无奈量能不济,难以支撑像样的反弹。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航天军工、电子信息、通讯等板块积极做多,酿酒、玻璃陶瓷、石油、房地产、工程建设、保险、煤炭等板块拖累,多空势均力敌,两市窄幅震荡。临近中午休盘,地产、煤炭、家电发力带动股指小幅冲高,午后回落。尾盘有色金属崛起,资源股纷纷回应翻红,两市震荡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