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源股企稳 弱势反弹两市涨跌不一

2012年09月21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仅仅因经济持续下滑探底而致股指创新低已经不足以解释当前弱势状况,南海问题、钓鱼岛等政治事件已经成为很多投资者所考虑的主要风险事件,这一点必须加以正视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沪指放量长阴踏破前期低点探底2023.09点之后,A股自身存在技术修复的需求,周五(9月21日)两市弱势震荡,成交萎缩。

  周五(9月21日)沪深两市开盘惯性下探,沪指再刷调整新低2018.26点。随后两市在有色金属、煤炭采选等资源股的上涨下震荡反弹。无奈量能不济,加之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幅不断扩大,午后两市震荡下挫,止跌企稳后继续震荡,尾盘沪指勉强收涨,深成指微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