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抄底资金入场 两市超跌反弹大幅收涨

2012年09月27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这波上涨更多的是在跌破2000点整数关口后的技术性反弹,所谓市场上流传的种种“利好”,可能更多的是一种自我安慰式的理由而已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昨日下探摸底重返“1”时代,周四(9月27日)沪深两市蓄势整理后大幅飙涨,成交放量,沪指单日涨幅2.60%,这是今年单日涨幅排名第二的交易日。

  今年9月7日,受国家发改委披露万亿铁路交通建设项目规划刺激,沪指当天一度上涨4.2%,收盘上涨3.7%,创下今年单日最大涨幅,深成指上涨5.08%。

  隔夜欧美股市收跌,周四A股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蓄势整理,小幅冲高因量能不济回落。午后进场资金明显放量,沪指一度涨逾3%,最高至2068.07点,深成指涨幅逼近4%。随后,两市高位震荡,临近尾盘涨幅收窄,成交萎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