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头借势打压 两市整理收阴

2012年10月08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公司认为,虽然维稳预期能够帮助市场暂趋稳定,但是不能够助推市场不断上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十一假期后A股四季度第一个交易日没有迎来市场期待中的开门红。

  周一(10月8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小幅冲高后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午后欲振乏力盘中杀跌,沪指一度跌逾1%,深成指跌逾2%,尾盘跌幅收窄。盘面上,空军主力有色金属、煤炭采选全天领跌,严重打压市场做多人气,节前领涨的文化传媒、券商、房地产、水泥纷纷回调,仅航天航空、化纤等少数板块逆市飘红。

  周一上证综指开盘报2084.85点,收盘报2074.42点,下跌11.75点,跌幅0.56%;深证成指开盘报8677.99点,收盘报8540.08点,下跌139.14点,跌幅1.60%;创业板指报690.77点,涨幅0.16%;中小板指报4228.80点,跌幅0.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