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深两市涨逾1% 成交额放大近四成

2012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最新经济数据显著好转,经济筑底筑信号强烈,而温总理近期关于中国经济增速基本趋于稳定的讲话更加强化了部分乐观情绪,市场整体表现强劲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震荡整固之后,在三季度GDP数据明朗和温家宝总理关于经济增速趋于稳定的讲话提振下,沪深两市周四(10月18日)终于有所突破,放量走强,沪指创9月14日以来的新高。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震荡上行,盘面上多方力量走强,除保险板块因业绩预亏下跌外,其余权重股与题材股共舞,相当热闹。午后两市继续冲高,沪指一度站上2132点,盘中最高触及2137.69点,深成指涨逾2%。临近收盘,略有回落,沪指收涨1.24%,深成指收涨1.8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