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132点承压 两市获利回吐震荡收跌

2012年10月23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板块近来持续走强,很大的原因是国家调控的背景下,全国各地的房价在近四个月来稍有止跌反弹之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132点当前,沪深两市明显承压。周二(10月23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小幅跳水,多数板块出现回调,成交量明显放大。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房地产、保险、银行等板块领涨,酿酒、券商、煤炭、港口水运、水泥、石油等板块集体走弱,沪指围绕2132点左右窄幅震荡。临近中午休盘两市小幅跳水,深成指跌逾1%,中小板和创业板遭遇抛压放量下行。午后两市低位震荡,临近尾盘跌幅再度扩大,沪指收跌0.86%,深成指收跌1.6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