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线皆墨 沪深两市遭遇黑色星期五

2012年10月26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经济三季度企稳虽然已经较为明确,但未来上涨的动力仍较模糊,市场整体上还是缺乏业绩以及基本面的支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股谚“盘就必跌”再度被验证。连续多日震荡整理之后,周五(10月26日)A股沪深两市破位下行,沪指失守2100点后恐慌情绪蔓延,跌幅不断扩大,6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相继失守,两市盘中一度跌逾2%。盘面上无一板块上涨,资金大量出逃,个股普跌。

  隔夜欧美股市收高,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酿酒、电力、有色金属等板块上涨推升股指短暂翻红,随后两市回落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盘面上各板块纷纷下行,全线飘绿。午后两市低位震荡,沪指最低下探至2058.06点,临近尾盘略有企稳,沪指收跌1.68%,深成指收跌2.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