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100点拉锯战 沪深两市震荡微跌

2012年11月07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午后股指翻红其实就是建立在奥巴马胜选后预期基础上的买入,买入力度还是很欠缺的,难以持续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本周全球重大事件密集,市场观望气氛升温。11月7日,沪深两市围绕2100点展开拉锯战,全天窄幅震荡,成交萎缩,盘面上热点短线炒作迹象明显。

  隔夜欧美股市大幅收高,11月7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有色金属发力,两市冲高翻红后快速回落,昨日领涨的券商板块获利回吐领跌,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紧跟其后,工程建设、港口水运、房地产等板块再度走低,沪指失守2100点。上午十一点左右,沪深两市联同港股小幅冲高翻红,沪指重回2100点最高触及2112.63点,下午两点过后再度回落,震荡整理至收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