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线飘红 沪指上涨1.07%

2012年12月10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年内反弹依然主要依靠机构存量资金的加仓,场外增量资金要到明年一季度才有可能入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末11月份主要宏观经济数据相继披露,为经济复苏进一步佐证。周一(12月10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震荡向上,多方力量依然占据上风,两市成交继续呈放大态势,沪指收涨1.07%。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沪指一举站上60日均线,盘面上除受塑化剂影响的酿酒板块下跌外,其余皆涨。受益“城镇化”概念的农牧饲渔、木业家具、水泥建材等板块继续活跃,在酿酒、医药、港口水运、石油等板块走低拖累下,两市一度冲高回落,震荡整理。午后农牧饲渔继续大幅领涨,材料、航天航空、国际贸易、化工、输配电气等板块纷纷助推引发做多热情,下跌板块陆续翻红,沪指涨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