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市涨逾3% 沪指收复2000点

2012年12月05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届党中央的新气象,为沉闷、低迷的股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但反弹力度或许有限,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制年底资金面的困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改写新低后,沪深两市终于迎来规模较大的超跌反弹。周三(12月5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放量大涨。

  截至中午休盘,沪指报2034.58点,上涨59.44点,涨幅3.01%;深成指报8143.66点,上涨341.91点,涨幅4.38%。创业板指报625.91点,上涨4.18%;中小板指报3782.58点,上涨3.93%。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波澜不惊,盘面仅电子信息、家电、工程建设等少数板块上涨,其余皆墨,酿酒板块领跌1%。随后两市震荡拉升,快速翻红,上午10点左右大盘回落蓄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