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市巨量长阳 沪指创三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2012年12月1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市场反应过大,技术上也存在整固的需求,短期不排除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蓄势震荡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终于有所突破,走出巨量长阳。周五(12月14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量价齐升,沪指大涨4.32%,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大涨4.40%,两市成交突破2000亿元。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除酿酒、造纸印刷、输配电气、仪器仪表等板块下跌外,其余普遍上涨。短暂蓄势后,市场做多热情爆发,券商信托、水泥发力拉升,保险、银行、国际贸易、机械、木业家具、农牧饲渔等板块紧跟其后,盘面上全线飘红。沪指一举攻下2100点并不断向上突破半年线,深成指亦站上60日线。午后两市做多热情不减,资金大量涌入,个股出现涨停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