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企稳 两市尾盘拉升微涨

2012年12月12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股指呈上涨态势,不过进入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压力明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2月12日)沪深两市在技术性回调的压力下继续缩量震荡,多空争夺,水泥建材、银行和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表现活跃。临近尾盘多方取胜,大盘快速走红,沪指收涨0.39%,深成指收涨0.31%。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翻红震荡上扬,木业家具、水泥建材、工程建设、机械等板块涨幅靠前,银行、券商信托、保险等金融股表现亮眼。不过航天航空、汽车、交运设备等板块跌幅较大,酿酒、煤炭、农牧饲渔陷入回调拖累大盘。加之量能不济,两市冲高回落翻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