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年来沪指六次单日暴涨回顾

2012年12月17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上涨之后出现轮规模大小不一的行情,长则30个交易日,短则几个交易日,但最终都没能展开为长期反转

  【财新网】(记者 黄晨)A股刚刚度过了令万千股民激动不已的一周。12月14日,A股创下三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当日上证综指涨89.15点,涨幅4.32%。2012年接近尾声之际,A股在触及1949点的“建国底”之后的九个交易日累计上涨9.7%,上涨速度之快创下年内记录。

  自2009年11月30日上证综指上涨3.2%之后,三年来,A股共出现过六个涨幅超过3%的交易日。其中多数会在之后拉动一轮规模大小不一的上涨,长则30个交易日,短则几个交易日,但由于三年以来的整体熊市,这些上涨最终都没能展开为长期反转行情。财新网回顾了这六次暴涨的细节如下: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