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空对峙 沪指冲高回落勉强收涨

2012年12月18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指在创出自探底1949点以来的反弹新高后,遭遇抛压跳水,盘中最高触及2183.71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12月18日)沪深两市调整力度加大,多空对峙,成交萎缩,沪指在创出自探底1949点以来的反弹新高后遭遇抛压跳水,盘中最高触及2183.71点。

  周二早盘水泥建材、煤炭采选、券商等近日热点板块出现短暂回调,两市股指低开低走,随着上述热点板块回升,大盘跌幅收窄,农牧饲渔、木业家具、水泥建材、券商信托纷纷发力,不过在保险、仪器仪表、石油、房地产、电子信息、煤炭等板块的拖累下,大盘表现平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