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地产领涨 沪指震荡走高涨逾1%

2012年12月28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表示,虽然短时间内年线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但这种压力主要来自于投资者的心理压力,而非抛售的压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过周四的回调整固,周五(12月28日)大盘在券商信托、房地产两大做多主力的带领下,高开高走,沪指最高触及2234.87点,深成指最高触及8953.34点,两市成交额较周四略有缩小。

  12月28日早盘,券商信托、保险开盘领涨,随后航天航空、房地产、酿酒、工程建设、有色金属等板块快速上攻,玻璃陶瓷、民航机场、钢铁、农林牧渔、水泥建材等板块相对走弱。大盘早盘震荡上涨。午后券商信托、房地产板块加快上攻,钢铁、民航、玻璃陶瓷等少数下跌板块跌幅收窄,其他板块纷纷翻红上涨,沪深两市涨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