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年线争夺 沪指收报2213.61点上涨2.53%

2012年12月25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短期来看,大盘累计涨幅已经稍大,需要技术调整,另外,中央经济会议明确提出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这意味2013年或许可能面临突发性的降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25日,在房地产和金融股的引领下,大盘低开高走,各板块集体上涨,个股活跃,两市成交超过两千亿元,其中沪指最高触及2220.26点,盘中年线翻红。这是A股自12月14日巨量长阳及连续六个交易日蓄势震荡后的再度突破。

  周二(12月25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仅国际贸易、医药、电子信息、交运物流等少数板块上涨,水泥建材开盘领跌,跌幅超过1%。大盘短暂下探后,做多热情爆发,地产板块后来居上,涨逾4%领涨,水泥建材、工程建设、机械等板块联动上攻,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发力,沪指一举站上2200点。截至中午休盘,两市涨逾2%,盘面上全线飘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