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冲击2300点受阻 两市缩量微涨

2013年01月0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12月年底做净值行情透支了做多能量,回落稳固是必然;限售股影响1月市场,尤其是中小盘限售股狂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一(1月7日)沪深两市多空交锋,沪指2300点附近获利盘解套密集,大盘冲高回落后震荡整理,午后上行乏力,小幅收涨,中小板和创业板表现强于主板,成交缩量。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权重股集体回调,医药板块逆势上涨。随后水泥建材板块发力,银行、煤炭翻红,两市冲高回落后,航天航空接力领涨,木业家具、家电、工艺商品、化纤、材料等板块表现活跃,不过在民航机场、房地产、有色金属、酿酒、券商、钢铁等板块持续走低拖累下,两市再度冲高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