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失守2300点

2013年01月17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经过长时间的上涨,短期面临前期套牢盘的解套以及获利盘了结的双重压力,调整渐行渐近;中期看本轮反弹还未结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月17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多方早盘争夺2300点失败后,全天未能发动像样的进攻。近期备受热炒的航天航空板块个股遭受重挫,收盘板块跌幅7%,金融股除券商板块午后逆势走强均呈弱势,“喝酒吃药”行情盘中昙花一现。两市成交萎缩,观望情绪再起。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下挫,航天航空板块降温全天领跌,保险、交运设备、农牧饲渔、玻璃陶瓷、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银行、券商走弱,盘面上仅电力、造纸印刷上涨,酿酒、医药板块盘中勉强翻红。午后,券商板块逆势上涨护盘,不过难抵航天航空杀跌,尾盘跌幅再度扩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