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站上2300点 两市涨逾3%

2013年01月14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郭树清在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RQFII和QFII额度可扩10倍,此番言论极大鼓舞了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过目前技术上超买更为严重,暴涨持续性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的震荡蓄势和上周五的大跌回踩给市场准备了足够的反弹空间,周一(1月14日)沪深两市在航天军工、PM2.5概念股等题材热点的领涨下低开高走,券商、保险“锦上添花”助涨,权重与题材携手做多,个股遍地开花。2300点“攻坚战”终见分晓,沪指收报2311.74点,放量上涨3.06%。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航天军工板块强势不改,担任领涨先锋,医药、仪器仪表、交运设备、券商、家电等板块积极做多,房地产、水泥建材、保险、银行等板块表现活跃,早盘一度领跌的酿酒板块也翻红上涨,有色金属、石油、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相对靠后。午后大盘高位震荡,涨幅不断扩大,航天航空、券商信托、保险、仪器仪表、医药等板块领涨,盘面上,全线飘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