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盘股活跃 沪指震荡上扬收涨0.60%

2013年01月15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限售股解禁以及业绩不确定性,市场依旧大幅炒作小盘概念股,这表明当下市场情绪乐观,参与者的风险偏好得到明显提升,市场参与热情高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1月15日)沪深两市宽幅震荡上扬,成交量持续放大。不过市场热点出现分歧,玻璃陶瓷、航天航空、农牧饲渔、文化传媒等板块轮流领涨,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股表现弱势,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表现强于大盘。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报2312.47点,收盘报2325.68点,上涨13.94点,涨幅0.60%;深证成指开盘报9332.90点,收盘报9381.69点,上涨65.42点,涨幅0.70%;创业板指收报778.60点,上涨2.37%;中小板指收报4548.86点,上涨2.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